好词好句网 - 学习生活中必备的中文网站!
当前位置: 主页 > 温馨提示语>校园广播温馨提示 >

校园广播温馨提示

时间:2011-11-20来源:经典广告语 作者: ggc.kj-cy.cn点击:次 TAG: 校园广播温馨提示

亲爱的同学们,我们知道音乐能陶冶人的情操同时也能愉悦自我,同学们仅有五分钟的时间,请在文娱委员的带领下放声歌唱吧! 

亲爱的同学们:请按照班级内责任岗的分工自觉清扫室内外卫生,整理教室内的桌凳。 

同学们,晨扫时间到了,请各班打扫好卫生包干区,让我们的校园更美丽!

同学们,现在是下课时间,请文明休息,不要大声喧哗,注意保持校园的整洁。

下午好!我们练字的时间到了,请同学们按照班主任的安排认真的练字十五分钟! 

一年之际在于春,一日之际在于晨,一生之际在于勤。 亲爱的同学,你们踏着晨曦,满怀希望,充满憧憬,开始了新的一天。祝大家关爱生命,活泼健康,刻苦学习,天天向上。

广告词大全
.
更多
请对[校园广播温馨提示]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用户名: 验证码:
查看[校园广播温馨提示]所有评论
关于本站 | 回帖说明 | 网站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