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词好句网 - 学习生活中必备的中文网站!
当前位置: 主页 > 温馨提示语>冬季天气温馨提示语 >

冬季天气温馨提示语

时间:2011-11-19来源:经典广告语 作者: ggc.kj-cy.cn点击:次 TAG: 冬季天气温馨提示语

冬天来啦!忌常舔嘴唇,会越舔越干裂;忌冻僵后烫手容易生冻疮;忌睡前洗头;忌戴口罩会使鼻粘膜变娇气,容易患感冒。

冬天也要坚持勤洗澡,并且应在清洁工作后,注意为宝宝婴儿润肤露,以保持皮肤滋润

户外活动事情为宝宝准备一件厚的背心(最好是鸭绒的),以便活动。

进入冬季,夜长昼短,盗窃抢劫等侵财犯罪有所抬头,警方提醒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,以减少不必要的经济财产损失。

请您外出或休息前,及时关好门窗,以免雨雪飘入室内。

外出时带好帽子(棉质的)、手套、棉衣(轻便为主,最好不要超过屁股,以方便宝宝们户外活动时玩耍).

应注意夜间给宝宝盖好被褥,家长应勤查看,幼儿蹬被时及时盖好,以免孩子着凉

在户外请时刻提醒宝宝闭着嘴巴行走,不迎风跑。

智者说,朋友不单是谈笑风生,还会分担烦恼,不能与你常见面,但对这友情始终不变,没有经常联系你,而是将你放心里,天冷照顾好自己!

广告词大全
.
更多
请对[冬季天气温馨提示语]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用户名: 验证码:
查看[冬季天气温馨提示语]所有评论
关于本站 | 回帖说明 | 网站留言